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

RADWIMPS新專輯×と○と罪と&台灣演唱會


大家還記得之前我之前有介紹過RADWIMPS這個團體嗎?
雖然很不負責任貼上了官網和維基百科的連結而已
外加幾句對專輯歌曲的風格概括呵呵
一整個很簡陋真是對不起~

為了讓大家更了解他們我再附一個連結!
點開之後下方有一格有很多關於他們的新聞可以點開來看喔!



不過我想
如果真的喜歡或想要了解一個團體的話
果然還是要自己去YOUTUBE點開他們的歌來細細品味吧!
他們在2013年尾發表了新專輯《×と○と罪と》
而我也立馬的上網看了官方發表的MV

喔天阿聽完看完真的超感動!!!!
因為真的很好聽!!!
而且後來radwimpsstaff很貼心地
補上了有中文字幕與韓文字幕的MV
看來他們真的要很認真地拓展亞洲版圖

而新專輯中我最喜歡的是這首


《五月の蝿 RADWIMPS MV》


爆發力真的很夠完全集中我的心臟阿!




不過說到最受到日本歌迷愛戴的歌是這首

《RADWIMPS MV「會心一擊」》


半諷刺半鼓舞的歌詞
依舊透露出RADWIMPS的風格
讓聽者對未來的生活有更多的憧憬和省思



還有像是這些歌也都讓我回味無窮


実況中継 RADWIMPS MV


讓我等了這麼久的專輯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啊!

最後貼上一曲全部專輯的試聽
聽完之後覺得這張專輯超值得收藏的趕快去唱片行買一張吧!
或是在各大商品網站應該有可以見到他的蹤影
這張可是難得有台壓阿!
價格超親民又很值得嗚嗚


喔我竟然忘了說最重要一點!
他們2014/5/31要來台灣辦演唱會
售票網址↓
OH~~~YEAH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